找數女僕特輯 (下)

  雖然只是開始經營了自己的部落格短短不到一個月,但感覺自己的日常生活突然多了很多很多想做的事,每天都會想找一些自己的事在這裡分享。想翻回很久以前旅行的照片寫自己的旅遊經歷丶回想自己自小的想法寫文章丶拍很多照片記錄自己的點滴。

  而且沒想到的是,這樣的我,寫著這樣故事的部落格,竟然也有著對我來說真的是意想不到的瀏覽量。更可以成功在這麼短的日子就申請到在這裡放置廣告,一點一點的,真的開始實現自己可以一邊做自己喜歡的事一邊有收入的夢想。

  希望這些廣告不會為各位帶來煩擾,你們每個看到或是點擊的廣告都是一點一滴的支持我達成自己的夢想。不必為我一直點擊廣告,但如果在這些廣告中真的看到喜歡的內容,就點擊一下吧!

廢話說完,開始看今天的內容吧!

如果你不小心找到這個網誌,但不是想看偽娘照片的話請不要繼續閱讀,謝謝🤗



如果還未看上一集,可以點這裡回去看。

完美表現甚麼叫表情死😐

 為了相片可以高清一點,所以這輯是用手機後鏡,在看不到畫面情況下拍的。
一整個還未準備好的樣子

樣子有點回來 

回來了!不過一樣是表情死

 這坐姿是怎麼一回事?

怪怪的 

可能你會發現我一直往這個方向看,因為我在看放在這邊的鏡子下反射的手機畫面 

好像終於瞄準完成了!你看像真的小比熊呆萌的樣子😘😘


站起來試試拍裝作很知性的樣子

 頭髮換一下,耳朵安裝一下

 這張剛好拍得臉好小



 聽說網美拍照都不看鏡頭

 偷瞄一下鏡子




找不同,請找出左右兩張不一樣的地方在下方留言。


很難找吧,再看一百次吧🤓🤓

 這次的女僕服特輯到這裡就結束囉

如果你喜歡,可以拉到網誌的最下方用電郵訂閱,就可以收到更新的通知!

高清重製版計劃進行中!如果想我重拍你在我 Instagram 低清相片時期看過的衣服,別忘記告訴我!🙇‍♂

繼續直入式推廣自己的咖啡連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