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馬來西亞印度人的一天 National Craft Day - 我在吉隆坡的十五天之旅

  這天整天都泡在馬來西亞印度人的圈子中,早上又回去聽AP Buskers Live Band,下午看傳統工藝展,晚上逛馬來西亞印度人夜市!

重點絕對不是Puma,是這件紮染T-shirt


這天已經是我在吉隆坡的第九天了,景點很多都去過了,但我仍然不想回家,反正酒店和日常消費不算貴,所以還是未有買回程機票的打算。

是要轉酒店的一天,所以睡到快中午又直接 check out 才去吃早餐

這裡是 SOGO 的美食廣場,食物不算高級美味,但充滿著人情味。
點餐時這家店的小哥說現在只有他一個人上班,要多一點時間準備,反正沒事的我就先去飲品區點杯咖啡後隨意坐在一個滿遠的位置。坐了一會眼角突然感受到很熱烈的視線,原來是小哥完成了,這位膚色偏黑的小哥在30米遠的店外,露出與他膚色有強烈對比的白齒,擺著燦爛到發光的笑容,向我揮著手示意我過去拿餐。雖然我不明白他為何這麼開心,但看著這樣天真笑容的他令我吃著他的手藝也感到很溫馨。


 吃飽的我又回到同一個位置,又看到同一隊樂隊又有表演,結果又坐了很久,詳見


 明明是小印度,但竟然看到一家叫名古屋的店

入住難得有單人房的酒店 Swiss Hotel 

Swiss Hotel 是一家有單人房酒店,而且有一個很有趣的早餐可以買,只是竟然出現一隻小蟑螂了!

突然在地上看到一張傳單,寫著 National Craft Day 2018,今天決定是這裡了!

 剛好遇到有展覽,當然要看看。其實逛了這麼多天馬來西亞都沒有看到像樣的伴手禮和特色產品,之前看到的都是很騙旅客的感覺,來到這裡終於買到很多很有特色的工藝品!

這個地方叫 Kompleks Kraf Jalan Conlay,在沒有展覽也是一個可以看傳統特色歷史和買傳統工藝品的地方。有木材工藝如家具丶甚至整個房子,馬來西亞風情飾物丶包袋丶刀具,傳統服飾丶紮染等等,分開數個展館。
關於展覽原來的網址掛了,可以參考一下這個網址

小印度夜市!

 逛到晚上去吃了個印度晚飯,不開口問是沒有餐具的,而且店員先生很可愛地推薦我喝西瓜汁,還用手抓了一塊炸雞過來問我要不要加點,我還是選擇西瓜汁就算了。

繼續不聽華人朋友的話,最後去逛幾乎沒有馬來西亞華人的夜市!身為遊客的我可能不明白馬來西亞人種族之間的隔閡,我只覺得他們很多都是心地善良而熱情可愛的人。

今天的地點
SOGO KL

小印度及夜市
其實範圍很大,這個位置以北一直走到很遠都是

Swiss Hotel
當時單人房約 60RM 一晚

Kompleks Kraf Jalan Conlay

追蹤景點地圖


可於這個連結將這些景點標記完整添加在你的 Google Map 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