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數女僕特輯 (上)

  在去年大約八月時在 Instagram 問了朋友們想看我穿怎樣的服裝,而且還非常抖膽地舉行了一次女僕服集資大會,沒想到最後竟然還超額達標(雖然只有兩人投資??)。

  因為穿不起太像情趣內衣的款色,也不想買材質太差的女僕服,所以在挑選時花了不少的時間。本來網購送到愛爾蘭已經要花很長時間,女僕服還要在郵寄中途寄失了一次,最後真的是拖到聖誕才收到實物。

  所以找數的時間到了!

如果你不小心找到這個網誌,但不是想看偽娘照片的話請不要繼續閱讀,謝謝🤗






在這裡要炫耀一下我的新毛娃娃小比熊!抱起來跟真的一樣!😍

 大字型白色毛球!



 殘影小狗~但因為拍得我很好所以不刪掉

最喜歡比熊犬了😍

小貓也喜歡😍




札起頭髮看起來好像清爽一點

 甚麼時候頭髮才能長到這長度呢?

明明想學習女僕的感覺,但兩張都失焦了,還拍到地上一堆瘋狂購物後留下來的紙袋

很難才拍到一次背面,但假髮還是亂的



 以上都是用 Casio 傻瓜相機拍的,我其實不太會用相機,總是失焦丶手震丶還有樣子老是拍到怪怪的。

很快會再推出一篇用我那台兩年多前快老死的 Sony 手機拍的版本!

要採購這些特別的服飾需要的資金比較多,而我因為一個人身在異地,光是生活已經花費很大,長期都是很貧窮的狀態,所以不能經常推出這些特別的照片集。

如果你喜歡這類型系列,請多來網誌逛逛看看我其他的更新...和(小聲)頁面的廣告......,或在 Ko-fi.com 給我一個支持,這些都對我有很大的鼓勵,還有我會很感謝你對山區貧困兒童的支持!

還有別忘記告訴我下次想看甚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