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遊行都需要有休假的一天 - 我在吉隆坡的十五天之旅

在這個旅程的第七天,感覺吉隆坡市中心的路幾乎都被我走遍了,而這天唯一要做的事就只有轉酒店而已,因此放慢了腳步,走走吃吃,到處坐坐,用不坐任何車的方式前往另一間酒店。

結果一坐就是幾小時!

  

Pancake House 邪惡早餐!

這天早上睡得很晚,直接睡到快要 Checkout 的時間,離開住了幾天,有兩隻小熊的 Service Apartment 之後,去吃了一個超邪惡早餐!

有我最愛的熱香餅,而且是四層!還有一份意料之外大份的夾餅,這樣看起來完全是個兩人份。

SOGO外步行街節目豐富!

吃飽之後繼續沿路前進,這邊附近沿路都有很多商場,走熱了又可以進商場涼快一下。去到了 SOGO 門外,路上堆滿了人,原來這條步行街剛好有 Live band丶遊戲丶表演等等的節目。

一坐下來聽,不知不覺兩個多小時就過去了,每位成員都是唱得之人,一人唱幾首又換人,到我離開時他們的表演仍然持續著,圍觀的人也愈來愈多。
他們叫 APbuskers ,其中有一位我印象很深的成員,他看起來是一位失明人士,唱歌很有味道,如果要去吉隆坡也可以找找他們的身影呀!

回去之後也有在網上留意他們的動態,這是他們一個在錄音室錄製的音樂。太厲害了吧!

入住 Chow Kit 的 Crossroads Hotel

晚上的酒店是在 Chow Kit 的 Crossroads Hotel,價格便宜,挑這裡主要是因為旁邊就有大巴士站,過兩天出遠門都比較方便,旁邊都是馬拉人生活的地方,馬來西亞朋友說華人最好少去一點。

休息一會又到出門吃飯的時間!
 路邊攤不知道是甚麼甜點,但很地道的樣子,買了一個

看到家鄉雞!
我有一個去每個國家都要吃一次 KFC 的習慣,試試看那兒的 KFC 最好吃。
暫時吃過最好吃的雞在埃及!

這個 Apam Balik 用報紙包著,我也真是醉了
外面是夾餅的皮,裡面有花生碎、很多很多蔗糖和罐裝玉米, 個人不是很喜歡,感覺整個都和玉米粒不是很配

好吃!表面脆但沒有炸到雞肉又粗又乾的😋😋

休閒吃吃逛逛的一天結束!

今天去的行程:
早餐 桂和購物廣場 Quill City Mall 的 Pancake House
1018, Jalan Sultan Ismail, Bandar Wawasan, 55100 Kuala Lumpur

酒店 Crossroads Hotel (約100RM一晚, 不包括早餐)
1, Jalan Raja Muda Abdul Aziz, Chow Kit, 50300 Kuala Lumpur

路邊攤
迷路時遇到的,不知道在那裡了,是一個馬拉人的集中地,大約在這個範圍,晚上都有不少吃飯的選擇

KFC - 可能你會想知道?
The Colony Infinitum | Roxy Pacific & Macly Group, 138,140, Jalan Raja Laut, Chow Kit, 50350 Kuala Lumpur

追蹤景點地圖


可於這個連結將這些景點標記完整添加在你的 Google Map 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