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熊寶寶

  每逢換手機時,都要上演一場回憶大更新,舊手機放滿了幾千張相片,浪費記憶體的長輩圖和充滿回憶的珍藏照都混在一起,趁著這個機會總得清理一下才搬移,還有就是確認一下有沒有漏了備份重要的相片。一張一張,翻著翻著,幾個小時過去,突然發現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但我可不想就這樣放任腦袋去忘記,現在只想將這份珍重的記憶也備份下來。



  這篇很有可能又會寫個幾千字,而且與我的偽娘旅程是完全無關的,但這絕對是我生命中其中一個最重要的過去,很想一字不減地全部記錄下來。




  牠是一隻小型比熊犬,雖說是小型,但牠可以說是比熊中的坦克車,又肥又大身體又長但腿短。仔細數一數,原來我們第一次見面時,已經是快六年前了。牠並不是我養的小狗,而是屬於我一個朋友的,我們之間完全沒有再多一個真正的共同朋友,所以朋友在我生日那個月份的一個晚上,邀請我就兩個人在家樓下公園坐著聊天慶祝我的生日。

  當天晚上朋友在家煮了一點小吃,然後就帶著牠一起來到了公園,牠是一隻一歲多可愛得很的小男生,遇到第一次見面的小學生會害怕得瘋狂逃跑,遇到第一次見面的女生會很有禮貌的在她們身旁聞聞嗅嗅,遇到第一次見面的男生就會跳到他們的腿上興奮的踩來踩去。我當時坐在公園的長椅上,朋友與牠一起到來,牠第一次看到了我就一躍跳到我的大腿上,還一屁股坐了下來,背向著我就動也不動了。

  我本身很喜愛小動物,牠可以這樣坐下來讓我任摸,我還更開心。第一次與牠的接觸,已經令我喜愛不已,胖胖肉肉的身驅丶純白色毛茸茸的小卷毛丶像球一樣圓滾滾的髮型和身型丶還擺著一副傻乎乎伸出舌頭的笑臉。就這樣吃著小吃聊天,輕撫著牠的肉背,與牠的故事就開始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