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傻子 (下)

  工作四年了,有一天下班的晚上,傻子竟然再次出現了,不知道他是因為沒有找到我的連絡方式,還是不好意思找我,傻子連絡了還有玩這個遊戲的我哥。

  「萍結婚了嗎?」知道背後真相,幫我隱瞞多年的我哥嘴角帶嘲笑地轉達了傻子的這句話。前後加起來已經認識十年後的這一刻,我決定將真相告訴這傻子。當天晚上馬上就上線找到了他,我們聊起了無數的往事,聊起了被他蒙騙的第一天,聊起了其他成員的近況,聊起了他這麼努力帶領大家的原因,但就是聊不到可以讓我表明身份的契機。

  「你是我當時繼續帶團的動力。」「是你的努力讓我覺得不得不帶團。」仍然蒙在鼓裡的傻子不斷嘗試打擊我的決心。為了不再被他打擊下去,我將話題強行轉移,傻子其實不傻,當晚在字裡行間我想表達的事情,他很早就注意到。完全沒有臉目面對他的我,反倒是被他安慰著丶支持著,還被期待著看到我身為偽娘發光發熱的那天。

  自從那天起,我們又回到了正常的交流,他說他不會因此事有甚麼改變,但其實我或多或少也感受到他態度的改變,他不再以看待一般女生般看待我,而是變成是看待合作多年好基友的態度。

  到最後我發現,這個像看透世事的傻子,原來只是一個有奶便是娘的歐派宅。


繼續閱讀 - 我的故事
下一篇

4 則留言:

  1. 看到最後一句忍不住噴笑了

    回覆刪除
  2. 你是不是就是傻子,為甚麼可以用UNKNOWN身份留言!

    回覆刪除
  3. 不是耶,我只是個小粉絲��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昨天系統可以讓我用匿名留言,我第一次來這個網站
    我也有跟你很相似的故事,所以看到你的故事特別有共鳴
    那時在網路上裝扮成女孩子根本不是為了裝備也不是為了錢,只是因為喜歡,想要成為自己所嚮往的樣子
    現在回想起那時的感情,心中還是會有一點點悸動,一點點心痛
    所以看到你在另一個故事裡說到一半的愛情時,眼眶不知怎麼的就紅了
    我會繼續支持你喔,希望看到你分享更多的故事
    然後我跟在馬來西亞遊記最後一篇留言的是同一個人XDDD

    回覆刪除
  4. 謝謝你, 終於遇到有共鳴的人, 我會繼續努力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