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絲萍

  因為與上一個遊戲'神之領域'是同一家代理公司的關係,我接觸了'天翼之鍊'這個遊戲。這個遊戲的音樂從我第一秒鐘登入開始已經深深吸引住我,小時候還不會翻遊戲檔案找音樂的我,有時進入遊戲真的只為了聽遊戲的背景音樂。

  吸引人的不單單是音樂,這個遊戲玩家使用的角色並非只是一個遊戲世界的替身紙娃娃,而是要從數個遊戲世界中的人物選一個作為你自己,每一個角色都有自己背景,自己的故事。看了一遍角色的介紹,偏偏心裡沒有任何猶疑地選中了盡管網上攻略丶玩家討論都說是最沒用的角色,伊絲萍·查爾斯這位女扮男裝掩飾身份的公主。

  由於代理遊戲的公司倒閉,這位公主的故事到最後我也沒能夠看完,雖然之後知道了這個遊戲源自於一本叫'符文之子'的小說,但原來她並不算是小說的主要人物,令我提不起動力去看。可能就是因為這種遺憾美,我喜歡這位角色的程度,讓我在之後玩的遊戲也用了她的名字作為我的角色名稱。

  不寫這篇也不發現,韓國原廠竟然公佈了新消息會在2019年重新推出天翼之鍊手機版,希望有機會推到繁中版再次實現多年的願望!


繼續閱讀 - 我的故事
下一篇

2 則留言:

  1. 我中學時代是玩魔力寶貝的!那時暑假基本上是整天在線的。還交過兩個網絡女友(後來大概猜到,其實兩個真身都是男的,哈哈) 。有時會覺得,假如現實生活像online game般簡單,你說多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