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記憶

  還記得是小五的時候,嘴上說要做功課,要做專題報告,所以要求了家人買了第一部電腦。當時還不會去深水埗黃金'砌機',只是傻傻的買了一台又貴又慢的原廠機。最後,功課都在學校電腦室完成,家裡的電腦只作遊戲用途。

  那時還是線上遊戲剛掘起,還是要付費買點數才能登入的時候,玩了人生第一款網遊'神之領域'。不論是跑地圖被怪圍攻丶一班朋友一起升級丶打到稀有裝備丶或只是大家一起在主城掛網聊天,以前的遊戲總是令人充滿回憶,遊戲性雖不及現在的新遊戲,但每件每件的小事反而更難忘。

  以前玩家們看到女性角色都會認定'她們'就是女性玩家,對她們萬般照料。還會在這遊戲世界追求女性角色,甚至求婚,連遊戲也真的更新了結婚系統。大家都很樂於叫這位素未謀面,連是男是女都不知道的人一聲'老婆'或'老公'。但如果男性玩家使用女性角色被發現,就像犯了罪的人一樣,會被全伺服器的人稱呼是'人妖'。

  到了遊戲結束營運後快十三年的今天,我的仍然沒有叫過他一次'老公',而他仍然不知道的我是'人妖',其實並非故意去欺騙,只因認識時間愈久,這句話就愈說不出口。但真的很謝謝你,帶給了我這一半的愛情。

遊戲裡的我

繼續閱讀 - 我的故事
下一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