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城消失的博物館 - 我在吉隆坡的十五天之旅

我是一個很喜愛看博物館的人,看著看著展品不知不覺就會過去幾個小時。在太子城的第二天查到一間叫 Natual History Museum 的博物館在附近,但跟本沒有公共交通工具可以到達,天氣也很熱很曬,所以只能坐 Uber 過去。

坐車很快就去到了,但司機好像也不太清楚這個地方,在附近找了一會之後很明顯是找不到隨隨便便就把我放下車。最後我找到這棟看起來很像的建築物,終於我發現裡面空無一物,結業了......
 空的


摸門釘博物館之旅

空的...
空的......

 難怪旁邊的街道也這麼冷清,原來跟本不是遊客區

轉戰大型商場 IOI City Mall !

此時已經是正午時分,中午的馬來西亞真的不是開玩笑,所以就急急再坐 Uber 去附近的IOI City Mall 逛商場涼冷氣!

 感覺就是這樣的商場,都是國際品牌,但很好逛逛了很久

有很多餐廳選擇,最後午餐吃了這家 Morganfield's,雞腿好吃!😋

吃飽後感覺到自己身上臭臭的,所以就回酒店洗個澡等晚上朋友來接我去吃地道小菜!

真的有點臭,哈哈

有熱氣球!

被包接送到吉隆坡市中心吃晚飯

到了晚上,馬來西亞朋友直接開車將我帶到吉隆坡市中心吃晚飯,有車就是方便~
是本地人才懂得去的地方,有串燒丶螺丶炒菜丶炒肉,全部都很好吃😋😋😋,街上還有很多家晚上才開的路邊攤,愈夜愈多人。

餐廳名字是 Restaurant 2008 Snow Beer
20-0-8, Jalan 2/101c, Cheras Business Centre, 561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Malaysia

如果有興趣的最好還是留待去市中心時才試,我是因為有朋友接送才會這樣來回。
吃飽之後又被包接送回酒店了,之後一天就要離開舒適的太子城了!

今天的地點:
博物館 Natural History Museum (已永久停業)
Jalan Diplomatik, Presint Diplomatik, Putrajaya, Presint Diplomatik, 62050 Putrajaya

IOI City Mall (營業時間 10:00 - 22:00)
IOI Resort City, Ioi Resort, 62502 Putrajaya, Wilayah Persekutuan Putrajaya

午餐 Morganfield's IOI City Mall (營業時間 11:00 – 01:00)
GE-6, Ground Floor,, IOI City Mall, IOI Resort City,, 62502 Putrajaya

吉隆坡市中心晚餐 Restaurant 2008 Snow Beer (營業時間 16:30 – 01:30, 星期二休息)
20-0-8, Jalan 2/101c, Cheras Business Centre, 561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追蹤景點地圖


可於這個連結將這些景點標記完整添加在你的 Google Map 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