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開始...

  決定要開始寫自己的網誌之後,我一直回想,到底自己是從何時開始有想當女生的想法呢?想了又想,仿佛一切就是從自己會說話丶會有想法丶想自己挑玩具之前就已經開始了。

  和一般的小男生一樣,我也會喜歡玩具車,只是不只是玩具車,毛茸茸的玩偶我也非常的喜歡。還記得第一隻擁有的毛娃娃是親戚送的一隻橙色小牛,我還幫它起了個名字叫"牛牛",牛牛在我有記憶之前已經倍伴著我,無論到那兒都要帶著它。長大後我媽媽還跟我說有一次我把牛牛遺漏在表哥的家裡了,哭著要表哥半夜送回來給我。

  之後陸陸續續的我擁有了更多的玩具車,以及比玩具車多更多的毛娃娃。每隻都有它自己的名字,到了二十多年後的今天,玩具車已經壞掉或丟掉很多了,毛娃娃們仍一隻不漏地睡在我家的衣櫃內,完好無缺地。


繼續閱讀 - 我的故事
下一篇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