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刀川美美

  作為一個幾歲的小孩子,當年是一個還沒有智能手機的年代,每天放學後就是衝回家看電視,四時半準時打開三色台收看動畫片看到五點四十五分。你說不是四點開始看兒童節目,看譚玉瑛姐姐嗎?對不起,我是只喜歡看動畫的小孩子。

  以前的動畫還很少有偽娘角色的出現,除了最有名的亂馬,其他我真的數不出來,看完亂馬½的我有一段時間真的是日夜幻想可以在中國找到這個咒泉鄉泡一泡。但在亂馬之前,真正令我開始對自己的性別有懷疑的動畫人物,是太刀川美美。

  她並不是偽娘,她是一個戴著很大一頂粉紅色遮陽帽的女生,是動畫"數碼暴龍"中的一名角色。她的衣著丶很真我的性格,不知道為何,所有所有都震撼了我的心,我仿佛被點化了一樣,從始萌生了想當女生的想法。

  即使到了寫這篇網誌的今天,在網上重溫了一些初代數碼暴龍的片段,雖然動畫的畫質及人物的比例都變得不再亮眼,但美美這名角色,仍然使我最初的想法,又再一次重新浮現了出來。

*網上圖片,並非自己畫

繼續閱讀 - 我的故事
下一篇

2 則留言:

  1. 一直覺得她帽子像被人咬了一口! 那時候有玩超數碼暴龍機嗎?說不定我們在街上對戰過! (那時很流行,見到你拎住部機會衝埋黎要挑機)

    回覆刪除
  2. 以前有好幾部呀!但冇出街同人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