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Top 9 圖集!來聊聊性

我是知道的,會追蹤我 Instagram 的人,百分之八十是喜歡看性感偽娘的人,其次是想約炮的人,再其次是 IG shop,餘下大約不到百分之五的,才是因為文字認識我,又或是所謂的「真粉」。這 80% 的追蹤者,正常來說我不會說去討厭又或是封鎖他們,有性需要仍人之常情的事,加上偽娘肯定比美女難找,站在他們的立場去想想,他們要找到自己喜歡又想看的資訊其實也不容易,一開始雖然是有點反感的,但現在我已經不會去責怪他們,只想說聲謝謝追蹤!

本年度 IG 的 Top 9 出爐!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的相片其實尺度不大,起碼不會被系統定作成人內容。但大概每人的喜好也不一樣,我知道還是有人會「使用」我的照片的,如果你是「用家」之一,這篇可能終於是你想看到的文章,一如既往,不會有影響我放 Google 廣告的成人內容,而這會是去年 2019 年 Instagram 最受歡迎的圖集和各相片篇章的整合篇,另外再分享我心裡對性的看法。

Instagram 年度第九名
閱讀該篇章:夢想還是白日夢? 

有些不喜歡收到男性性器官照片的偽娘,會煞有其事的在個人資料寫明不想收到相片,本來我也是這樣的,但之後想了又想,其實自己的追蹤者這麼少,就寫明不想怎樣不想那樣的,好像有點扮大明星的裝模作樣,而且收多了之後,仔細一想其實也沒甚麼,也沒甚麼噁心的,反正是我也有的東西,對這些人,也算是一名支持者,心懷感激地已讀不回就可以了。



Instagram 年度第八名
閱讀該篇章:兩段人生
不能說我是看陰莖的大師,但我看過的陰莖應該比很多人都多,哈哈!原來真的有偏左丶偏右丶上彎丶筆直的!只是好像沒看過下彎的......



Instagram 年度第七名
閱讀該篇章:三世書

最近開始使用 Twitter 之後,才仿如發現新世界,原來 Twitter 是一個全露的地方,一些我在 Instagram 有看過衣著清純的日常系偽娘,換了個平台竟然是完全是不一樣的,在 Twitter 我甚至可以看到她們一絲不掛的相片和性愛影片。

Instagram 年度第六名
閱讀該篇章:限時的灰姑娘
我心裡本來就有些疑問,偽娘在性方面為何多數都是比較開放,是她們心裡擺不脫的男性基因作祟,還是很多都是靠女裝來獲取自身的性興奮,看過 Twitter 十有九露的偽娘後,我甚至會問自己是不是小眾中的小眾。


Instagram 年度第五名
閱讀該篇章:夢想還是白日夢?
原來很多用來糊口的,她們有在收費約見面或是出售相片,經營社交平台是她們找客源的方式,我終於明白到原來是正常社會沒有足夠包容偽娘和變性人的空間,她們迫不得已,才得走這條路賺錢。

Instagram 年度第四名
閱讀該篇章:我很興幸我是如此的被寵愛著
暫時來說,我更希望是自己的文字和內容能賺取收入,也沒有以成人內容為糊口的計劃,其實以往拍照時也有多拍一些「可以賣錢」的相片存放著,萬一需要錢時也能賣賣看,希望不用走到這一步,而且這行飯也不是我想吃就能吃到。


Instagram 年度第三
閱讀該篇章:第一本書

Instagram 年度第二名
閱讀該篇章:偽娘的限期


最後,感謝你的閱讀,我希望這個網誌是一個比較適合任何人士看的地方,如果想看更多我以往和之後的照片,雖然同樣不會有成人內容,可以去追蹤我的 Patreon 圖庫,那邊簡單暴力,沒有廢話,只有相片,如果你是只想看照片的粉絲,可以在 Patreon 加入會員,我正在由 2018 年起上傳舊照片,會是一些以前也從來沒發佈過的。
Become a Patron!

另外,我還是會上傳相片到網誌上,可以善用標籤的功能看你主要想看的內容,例如你只想看有相片的話,可以選擇 Album 分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