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手間笑話

  雖然很多人會說留長頭髮打理很麻煩,夏天又會很熱,但我還是覺得長頭髮才方便,夏天直接綁個馬尾就出門,又不需要用甚麼定型髮蠟,又不用每個月去修剪打理,綁起來之後好像還更涼快,方便得很。



  通常留長髮的男生會都會同時營造很滄桑很真男人的感覺,像是留得滿臉毛或是鬍子,眉毛又不修,任由眉毛長得極度粗獷。但我當然是接受不了這一點,我是有點沒辦法接受臉上有這麼多毛的,看到會想即時把它清理掉,可能就是因為這樣,結果就時常發生這個有趣的事。




  在街上逛著逛著,總會有想上洗手間的時候,通常我會跑進一些大商場去涼一下冷氣,和找比較乾淨的洗手間。還記得十年前還很年輕,剛剛留長髮時,如常地我也去了找洗手間,如常地我是會進男洗手間,如常地我並不會用開放的尿兜尿槽,而是不論大小都會進廁格。

  如廁後我離開廁格到洗手盆,背對著洗手間大門洗手,這時我在洗手盆前的鏡內看到背後有人推門進來,是一個年輕的小哥。他推門進來的一瞬間整個人就凝住了,我們隔著鏡子四目交投,這秒鐘感覺就像是世界都停頓了,唯一有流動的只有我眼前水龍頭的水。在這短暫而漫長的停頓後,他的手仍然按在門上,同時猛然用雙腳一伸,一個後跳跳離了洗手間的範圍,然後他慢慢的轉頭看看洗手間門上的貼紙,是藍色的,是沒有裙子的。

  之後他突然就清醒了,裝作沒有發生任何事的樣子大搖大擺地走了進來。但他的所有神情丶動作丶反應都被我完完全全看清看懂了。(笑

  往後的日子裡久不久都會重覆發生同類事件,反而是令我進男洗手間時會有點罪惡感,不知道為甚麼進個洗手間都會有點心虛的。

繼續閱讀 - 我的故事
下一篇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