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聖都柏林的同志酒吧 The George - 我在愛爾蘭打工渡假的日子

說起同志酒吧,大概很多人都會問,我又不是同志,又不是 LGBTQ 群體,怎麼要去他們聚集的酒吧呢。而在愛爾蘭都柏林這家 The George 就不一樣了,雖然這家酒吧自稱 LGBTQ Night Club,但實質上,歐洲各地的人都會慕名而來,在這裡遊玩的人並不會在意你的性取向,是同性戀或是異性戀,只要點一杯啤酒,無論你是誰,都可以盡興地一起玩 Bingo,一起看偽娘們的表演節目。





我在愛爾蘭認識了一些台灣朋友,都是來愛爾蘭打工渡假的年青人,他們其實不知道我有偽娘這個喜好,只是突然有一天就說要一起去都柏林的同志酒吧 The George 參觀一下。這家 The George 就位於都柏林最熱鬧的酒吧區 Temple Bar Street 外一兩條街的位置,也離我的家很近,所以就答應朋友們一起去玩一晚了。

竟然忘記拍正門照,只能靠 Google 了

The George 有左右兩個店面,左邊黑色門進去,是有激昂音樂的 Night Club,右邊棕色門進去是寧靜的清吧。我們這些外來參觀者一般要去的,都是 Night Club 的部分。

話說我第一次在愛爾蘭去的酒吧,就是 The George。完全不知規舉的我,穿了一條類似運動褲的綿褲打算進場,馬上就被門外的守衛欄下來了。他說不能穿運動褲進去,要我去換一條牛仔褲回來,結果我還得跑回家一趟跟人借褲。

要進酒吧,除了別穿運動褲,記得也別穿拖鞋。


好不容易終於進到場,這家酒吧分成兩層樓,下層是舞台丶和喝酒跳舞的位置,上層也有喝酒跳舞的活動空間,也是一個看到舞台的看台。可能是剛好這晚是星期日有一星期一次的 Bingo 活動關係,店內站滿了人。


Bingo 活動是逢星期日晚上大約 9:30 開始,參加 Bingo 的條件很簡單,然後就是買酒時問店員拿 Bingo 紙就好。而且有多名中現金獎的機會,除了每星期必定有的名額外,還會有累積獎金,我去那天剛好有人中了 500 多歐元的累積獎金!

除了 Bingo 外,當然就是要看偽娘表演啦,以下讓大家偷看幾秒吧!(注意音量可能有點大)







我並不是一個喜愛夜生活的人,雖然不太喜歡酒吧嘈吵的音樂,但這次去湊湊熱鬧也算是很開心的。因為在這裡,我深深感受到沒有人會戴有色眼鏡看任何人,同性戀丶偽娘丶Tomboy和異性戀,本地人和遊客,也一起喝酒遊玩,為那一格 Bingo 激動大叫,彷彿就像從來沒有隔膜一樣。如果你正要去都柏林旅行,這家 The George 很值得一看呢!

有用資訊
The George 每天都有不同活動和表演,前往之前建議先去他們的網站看看活動日程和時間,但想玩 Bingo 的,就選星期日吧!

網站:
http://thegeorge.i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heGeorgeBar/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thegeorgedublin/

地址: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