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裝生活的日子

托賴身邊每位,今年終於步出房間,正正式式丶整整齊齊地以女性打扮,開始起新生活。這段時間裏,所遇之事丶所到之處,雖大多是常遊的舊景色,可它們都像未曾見過般鮮艷彩色。原來能以真正的自己過活,世界會變得這麼美麗且有趣。



對這身打扮多少建立起自信後,短短地修讀了一個月的興趣課程,下定決心要以 100% 忠於自己的打扮圓校園夢,第一天化起妝,穿起女裝進入班房,還緊張得手心冒汗,低着頭不敢直視同學,生怕會被同學指罵。

怎料我不提,他們竟沒發現,又害我心裏很不好意思,像隱瞞同學重要事情般,很想主動向他們說出我的真實性別。可能是他們的溫柔,或是不知怎與我這樣的人相處,少數我有坦白,知情的同學都沒有到處閒話,其他同學亦表現得沒有在意。

結果來說,算是能和平友好的與同學們相處一個月,也認識到一些新朋友。萬分可惜的是,課程中途確診不得不隔離一星期,錯過建立關係的最佳時機,回來後同學們之間的相處已是相當融洽,像沒有我加入的空間似的。

幸好同學不但沒有怪責我的確診使全班停課,害大家要之後的星期六都要回校補課,更主動的邀請我加入他們的分組,為我講解錯過的課程內容,還相約中午一同午飯,使我能重新加入大家。
_
本來的朋友看着外表這麼大轉變的我,也算是很順利地接受,他們都沒指指點點,收到的清一色是支持的說話,我知道有些舊友比較不能接受這種事,但他們亦沒說些什麼。
_
由第一次在香港以女性打扮出門起,已過去半年有多。第一次出門,去的是尖東星光大道,走沒半小時已怕得趕回去換衣服。半年過去,聖誕前夕,已不再害怕於人群中穿梭,可以獨自由美麗華逛起,再逛完 K11,之後慢步於星光大道,最後再次踏足尖東海旁。在舊地憶起半年前那天,忍不住看着海坐下來,聽着商場傳來的聖誕音樂,流了點少淚,有感恩,有傷感,有思念。

我最近過得相當相當努力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