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朋友疏遠

不確定是由我打扮改變起,或是從我不再打工起,我與友人的相處變了。




他們嘴上說很忙無法見面,但在社交媒體上繼續上傳各種約會的動態。

我思考過各種原因,是我們的相處已經不能讓他們快樂嗎?話題已經對不上了嗎?是我的外型太過特別,待在一起時周圍的目光會使他們感到不自在嗎?還是感到不能再與我這種沒正當工作的人來往嗎?真的單純只是太忙嗎?

不論原因為何,我們的友誼確是變了,從他們的態度我確切感受到。

就如以前,我覺得他們會在偷偷讀這個網誌,然後裝作甚麼都不知道。現在我很確定他們不會,所以我把說他們不是的話寫在這裏也不要緊。

因為他們跟本不會再讀,更別說一起再去旅行。

朋友的話,果然是一隻小狗就夠了,因為無論我變成怎麼一個樣子,怎樣一個瘋子,牠對我還是不會改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