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近況

一不小心就太久沒上傳上的文章,來說說最近的一些近況。




一丶最近有點想再化化妝,打打扮,但怕人肺炎連出門做運動都不敢,身型變得有點差,希望 2021 年可以拍到兩三次照片。

二丶這邊網誌的內容變少,不是我放棄寫作了,而是感覺到這個偽娘的身份對於我寫作和在網路世界討飯吃的未來會有衝突,所以用了原本的身份來寫作和創作,更新了在另一個網誌和其他平台。

三丶另一邊發展的還算不錯,讓我對第二點的感覺愈發強烈,有點危機感,所以以後這邊只會有自己發牢騷的話,和不能讓正常生活中的人不能知道的話。

四丶覺得自己在堅持一些沒未來的事,現在賺不了多少錢,以後更不知道能有多少錢,做的有點累,但現在放棄回去打工又一點都不想。

五丶想念自己一個住的日子,想離開香港,深感在香港連一個屬於自己的小空間都沒有,想加個櫃放東西也被說長說短,連修飾房間的資格都沒有,想一個人歸隱田園,住在一個像牧場的地方,雖然肯定連最便宜的買不到,但最近老是沉迷看外國的物業網,想住在圖中的深山城堡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