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今宵我告別了,活潑的心像下沉掉。

任何事都有完結的一天,而我早已感覺到結束的一天與我無限地接近,縱使我再喜歡女性化的洋裝丶再去嘗試畫一張可愛的臉丶再去花心思一層又一層的修圖,也不能減慢終結的進度。


對打扮自己這件事再有熱情,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狀況的轉變,也只會將我帶到不再適合的地步,而這件事也終將需要一個終結。

上個月找了一天,花了一小時,化一個我覺得尚算滿意的妝容,不理會之後臉會爛掉幾個月,更新了久未更新到甚至連設定都完全改掉了的修圖軟件,希望拍一張十年後我還會看的照片,來跟各位說聲告別。

最近我感覺工作上合作的人有點知道我的雙重身份,令我覺得要二擇其一的日子到了,如果他是因為知道我的身份而選擇與我合作,那麼我會很討厭這種有目的的可憐,我不希望我的專業是由另一個完全不相關的地方建立。

二十八歲,是我今天的年紀,如果這不是我能發展下去的事業,我就也是時候去發展一個我能做下去的事業,已沒有太多空閑時間在玩家家酒,做只能賺一個幾毫的「興趣」和「事業」。

雖然我不會再頻密有近照更新,但我仍然會「正常」的活在人世間,也會不時寫一下文章說說廢話,亦會不時出現在你的眼前,也可能很快就會收回這個決定。

如果有一天我不必再隱隱藏藏時,我必定會老是常出現在大家眼前。

最後,回答每個有意無意的網友一個最愛問但我從未回答過的問題:「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大概我身體的苯乙胺已經沒在工作,我對「喜歡」和「愛情」早已沒有任何感覺,沒有任何人在我的生命中,不是男生,亦不是女生。

謝謝這三年追蹤的我各位,讓我感受了偽娘漫畫主角的感覺,令我不必依靠漫畫來獲得滿足的感覺。

以我的文筆,當然寫不出標題的言辭,標題是歌曲《夜機》的歌詞,除了粵語版,還有德語和英語版,我最愛的是張敬軒現場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